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河东收费站:免费期间抓学习,提升技能勇争先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16 11:17:36
    语音播报

    河东收费站:免费期间抓学习,提升技能勇争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红)近日,河东收费站利用免费期间组织开展了业务技能“自学,自查,自纠”活动。要求站内职工利用业余时间,重新学习收费知识和业务技能,自我审视,自行检查,补足短板,结合在工作中的实际情况,纠正自己的不足,在疫情期间自我调整,自我补充,以全新的面貌面对工作。

    image.png

    不仅如此,这项活动也延伸至对新系统的学习,新系统使用时间不长,对于在实际收费中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状况,职工们对新系统进行了“重学,重实践”。对于学习中的不明白的问题,请来了机电员帮大家现场讲解,马上从操作中获得答案。大家一边学习,一边实际操作,减少纸上谈兵。这样的学习使我们对新系统的了解更透彻,印象也更为深刻。大家还结合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实际情况,如:“CPC无法读卡”,“CPC费率计算错误”,“刷卡蓝屏”等问题对机电员进行提问,通过面对面的讲解,操作来解决问题,为大家答疑解惑。还拓展到对机电设备的维护使用方面的知识,使大家受益匪浅。

    image.png

    通过组织此次学习活动,大家不仅对收费知识和业务技能方面有了新的认识,更对新系统,以及机电设备的使用有了全新的了解。站内职工在疫情期间抓紧时间丰富自我,查漏补缺,为迎接新的工作挑战而准备着。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青银处: 春季绿化养护正当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