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孔涧收费站:“战役”不松懈 备战不停歇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18 10:02:35
    语音播报

    孔涧收费站:“战役”不松懈 备战不停歇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卓)疫情以来,孔涧收费站按照上级要求,实行高速公路通行费全免政策,在“战疫”中彰显担当。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孔涧站职工坚守岗位,勇于担当。其中,孔涧站票证室也毫不松懈,备战不停歇。

    image.png

    做好疫情期间防疫措施。根据孔涧站相关规定,无论职工在岗还是轮休,每日进行体温测量、上报位置行踪、做好卫生消毒等工作。

    做好特殊时期数据的统计和报送。票证人员每日完成出入口车流量、预估收费额、超载超限车辆等相关数据的收集和分析,积极配合特殊时期的数据测试。做到数据不流失的同时合理保证车辆数据的及时和有效。

    做好票证人员教育培训工作。按照站内要求学习相关业务知识,拓宽领域,全面提升自身多方面素质。

    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期,防控思想状态不能放松。孔涧收费站握指成拳,票证室作为拳头的一部分也决不掉链子,我们齐进退,形成合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孔涧收费站:抓严疫情防控 抓实安全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