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京秦处副处长智韶宇一行赴北戴河收费站督导防疫保畅工作开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19 14:49:40
    语音播报

    京秦处副处长智韶宇一行赴北戴河收费站督导防疫保畅工作开展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楠)3月18日上午,春风和煦,京秦处副处长智韶宇来到北戴河收费站,督导现阶段防疫保畅工作开展。处收费科、机电科、养护科、安全科、秦皇岛所主要负责人等协同督导。

    image.png

    智韶宇一行实地勘查了北戴河站收费广场、车道岛头、营院边沟、广场照明及公共服务设施等处,细致排查收费现场是否存在设备老化、管线熔断、流线污损或建筑物外立面破裂等安全隐患,叮嘱相关责任部门详细记录,落实好后续维护管养工作。

    智韶宇认真听取了北戴河收费站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推进收费保畅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对全站职工无私无畏坚守一线的敬业精神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再接再厉,打赢这场防疫抗疫攻坚战,为保障地方交通运输正常运转、推进全面复工复产做好积极准备。

    智韶宇强调,疫情期间,要更加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时刻绷紧“安全防控警戒线”。一要控制值岗人数,合理安排倒班作业,尽量减少人员集聚,保障队伍安全稳定;二要强化设备养护,按时排查设备故障,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确保消除安全隐患;三要规范物资管控,开辟物资储备专区,对口罩、手套、防护服、消毒液等站内防疫物资实行专人管理与集中发放;四要强化网络沟通,实时推进线上办公,通过微信群、腾讯会议等互动平台,做好职工的情绪疏导与思想教育工作。要建设稳固高效的“网络指挥部”,引领全员团结一心、共克时艰。

    智韶宇指出,新冠病毒来势汹汹,防疫保畅不能松懈。全站成员要紧跟上级党委部署,密切关注疫情发展,主动强化防护意识,积极调整身心状态,以实际行动全力响应国家部委关于推进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相关工作的指导要求,做到一手抓防疫、一手抓保畅,两手抓、两不误。

    春在城南芳草路。眼看草色青青、春光愈近,只待疫情消散、举国欢欣。当是时,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答曰,北戴河收费站欢迎你!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京秦管理处督导组到秦皇岛养护工区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