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京秦管理处开展复工复产安全检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19 14:50:37
    语音播报

    京秦管理处开展复工复产安全检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佳)为进一步全力做好复工复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3月17日至18日,京秦管理处处领导带队对处属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3月17日至18日,京秦管理处智韶宇副处长带领安全科、养护科、收费科、机电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到涉暑重点收费站及路段开展复工复产期间安全检查。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各单位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收费广场、庭院、宿办楼等区域安全设施、机电设备等运行情况。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就做好复工复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不能有丝毫放松和麻痹。在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做好复工复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二要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不断完善“一个台账、三个清单”,及时消除问题隐患,严防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发生。三要合理安排倒班作业,控制值岗人数。做好日常通风、消毒、体温监测工作,尽量减少人员聚集,保障队伍安全稳定。四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严禁迟报、漏报、瞒报、谎报,确保情况详实、数据真实。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京秦处副处长智韶宇一行赴北戴河收费站督导防疫保畅工作开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