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青银高速南宫收费站:“疫情防控与绿植管养”两不误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19 14:53:28
    语音播报

    青银高速南宫收费站:“疫情防控与绿植管养”两不误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超济)三月春风送暖,草长莺飞,正是绿植养护的关键时期,近日,青银高速南宫收费站在坚持做好新冠病毒疫情防控的同时,开展了春季绿植管养工作,确保了站区环境焕然一新。

    image.png

    拆除围挡,合理存放。由值班站长组织在站职工合理安排,分工协作,对庭院内的绿篱围挡进行拆除,并将围挡材料准确标记,妥善存放,以便减少材料浪费,确保重复使用。

    image.png

    全面排查,及时治疗。由有绿植管养经验的劳务派遣人员对站区的绿篱及树木进行逐一排查,针对坏死的树木进行清理和补种,对生病的树木进行治疗并及时挂牌跟踪管养。

    image.png

    清除枯叶,修复树坑。对绿化区域及庭院内的杂草枯叶进行彻底清理,修整树坑,确保树坑大小符合标准,整洁美观。

    及时浇水,确保返青。由专人负责做好绿植的返清水浇灌工作,做到全面覆盖无遗漏,水量充足不浪费,保障绿植苗木长势良好。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秦皇岛北收费站:疫情期间,安全工作不放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