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青银处积极联合交警、路政、救援公司全力保畅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19 14:53:45
    语音播报

    青银处积极联合交警、路政、救援公司全力保畅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相磊)近日,青银高速车流量增长迅速,高峰时段每小时断面车流量已达4394辆次,比去年同期增长23.08%,为提升通行能力,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青银处联合交警、路政、救援公司共同保畅,应对车流快速增长。

    image.png

    与交警建立协调机制,确保道路畅通。联合交警对非机动车辆、行人及超限超载车辆违规进入高速的违法行为进行治理,确保“一个都不放过”;监控中心加强对路面的监控,发现交通事故迅速上报交警,快速处理,确保道路畅通。

    联合路政劝返超载超载车辆。对货运车辆“逢车必检”,坚决制止超限超载车辆进入高速公路,对恶意占道不听劝阻的车辆交由路政部门按照“一超四罚”、“六个不放过”进行处理。

    提升救援公司服务能力。联合救援公司,合理布置大型救援设备,确保白天5分钟、夜间10分钟内出动,到达现场时间不得超过30分钟,重新梳理救援程序,提升救援效率。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青银高速南宫收费站:“疫情防控与绿植管养”两不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