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 分享
  • 河北空管分局全力保障4架援鄂医疗队运输航班平安归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19 14:59:11
    语音播报

    河北空管分局全力保障4架援鄂医疗队运输航班平安归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泽鹏)精心指挥保安全,全力以赴畅天路。3月18日上午,河北空管分局积极部署,主动作为,全力保障4架载有575名援鄂医疗队员的运输包机平安落地。这是第一批返程的河北省援鄂医疗队。

    image.png

    3月17日,河北空管分局接到保障任务后高度重视,专项研究部署保障方案,选派作风过硬、技术过硬的管制员执行第二天的保障任务。18日上午,河北空管分局第一时间启动空管重要保障任务程序,分局领导亲临一线指挥,当值管制员积极联系周边管制单位,请求开辟“绿色通道”,留足进近间隔,避免绕行及空中等待,保障运送医护人员包机优先落地。

    image.png

    “HBH8876,迎天使回家,向英雄致敬!我谨代表河北空管分局向机上全体医护人员及机组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惟其艰难,方显勇毅,白衣铠甲,今朝凯旋,幸得有你,山河无恙。欢迎英雄们平安回家,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伴随着塔台管制员的真挚敬意,3月18日上午10时20分至10时35分,运送河北省援鄂医疗队员的4架河北航空包机陆续平稳降落在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

    image.png

    疫情爆发以来,河北空管分局以疫情为命令,切实发挥空管行业职责,积极畅通空中天路,为最美“逆行者”保驾护航,为赢得“战疫”的最终胜利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张家口宁远机场恢复海口-石家庄-张家口、广州-石家庄-张家口航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