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河北高速公路路政总队沿海支队昌黎大队迎接援鄂英雄凯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19 15:11:09
    语音播报

    河北高速公路路政总队沿海支队昌黎大队迎接援鄂英雄凯旋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义朋、佟怡杰)“敬礼!”,3月18日下午18时20分,在列队领导的指挥下,6名高速路政队员、6名高速交警、6名收费站人员在长昌黎东收费站下道口,列队欢迎从湖北武汉返程的秦皇岛市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的20名医护人员。

    image.png

    “我很荣幸能参加这次收费站口迎接援鄂医护人员任务,虽然她们都在车里,看不清她们的面容,但是当我敬礼的那一刻,我的眼里冒出了泪花”。高速路政总队沿海支队昌黎大队副大队长张明峰说。

    image.png

    “为做好这次保障任务,我们大队精心组织,一是抽调了6名业务骨干,联合高速交警、收费站工作人员进行立正、敬礼等动作训练。二是我们加大巡查力度和频次,平时我们都是4人一组,白天巡查2次,今天我们安排了6人一组,一天巡查了4次。三是安排路政队员到服务区进行车辆疏导,防止驶出服务的车辆速度太快,与主路车辆发生交通事故。”高速路政总队沿海支队昌黎大队大队长王占树介绍了高速路政在这次任务中采取的措施。

    image.png

    据了解。2月9日,秦皇岛市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河北支援湖北第五批医疗队)出征,他们于2月13日进驻武汉江岸方舱医院。领队侯小燕介绍:“我们是24小时连轴转,实行6小时轮班制,每天要为患者监测生命体征、带领患者做检查、记录病情变化,按医嘱为患者发放药物、食物,还要和物资处联系为患者做好生活物资保障等工作。”这些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甘于奉献,履职尽责,昼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经过近一个月的不懈努力,秦皇岛市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圆满完成任务,获得患者和社会的好评。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青银处积极联合交警、路政、救援公司全力保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