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道监控所:疫情防控不松懈 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20 11:28:35
    语音播报

    道监控所:疫情防控不松懈 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郝晓博)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时期,容不得任何懈怠情绪,张涿张家口管理处隧道监控所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落细落实防疫措施,确保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一是做好返岗员工健康登记工作。网格化、地毯式排查职工自1月8日以来的接触人员情况、身体健康情况、外出通行情况、居住地疫情发展情况,逐一核实后将数据收集汇总并督促员工如实填写《个人健康登记表》。

    二是做好宿办区日常防控工作。把好人员检测关,设置体温测量点,并要求在家待岗职工每日测量体温;办公区、宿舍、餐厅、卫生间、巡查车辆、餐具、餐柜每天进行消毒和通风换气;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清理卫生,处理垃圾污秽,消除病毒细菌的滋生环境。

    三是做好巡查维护工作。监控员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增强防范应对恶劣天气意识,精准发布情报板信息。维护员密切关注主要机电设备的运行状况,精细维护保养,确保机电设备正常运转。 

    四是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通过调整菜谱、录制战“疫”歌曲、播放励志短视频等方式从思想、工作、生活、身心上关心关爱职工,倡导职工利用业余时间通过手机、网络多学习、多充电,加强身体锻炼,提高身体免疫能力。

    五是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上级要求,加强值班值守,一把手在岗在位,履职尽责,严格执行领导在岗带班和24值班值守制度。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京秦管理处开展复工复产安全检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