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 分享
  • 幸得有你 山河无恙 春秋航空2架包机接河北援鄂英雄回家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20 23:49:04
    语音播报

    幸得有你 山河无恙 春秋航空2架包机接河北援鄂英雄回家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春望)3月20日上午,春秋航空9C8866、9C8880两架包机航班载着316位援鄂英雄分别于10:18、10:20平稳降落在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他们分别是河北派往武汉的第一、二、第八批医疗队队员。飞机落地之后,石家庄国际机场以民航业最高礼仪“过水门”仪式为医疗队接风洗尘。

    image.png3月18日晚上10点春秋航空接到包机任务通知后,连夜展开工作部署,申请时刻、调配186座A320飞机、优选思想过硬、业务精湛、经验丰富的党员先锋机组和乘务组,组织保障运力。3月19日,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在河北省卫健委、河北机场集团、河北监管局以及空管局的支持与协助下,紧密沟通,周密部署,全力保障河北援鄂医护人员平安回家。

    image.png

    20日凌晨3点10分,湖北籍机长吴峰作为河北分公司飞行部经理,亲自带队上阵,出发前他满怀激情的说:“感谢燕赵大地的勇士们为我的家乡拼命作战50余天,因为你们的逆流勇进,才有了今天的春暖花开,我定当不负使命,安全的把我们的英雄接回家!”在精心布置的客舱内,春秋航空乘务组与医护人员温馨互动,共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并为当天生日的医护人员送上真诚祝福。

    image.png

    春秋航空为表达对广大医护工作者的敬意和感谢,对在湖北参加抗击新冠肺炎的医护人员,向他们赠送春秋绿翼会员的终身金卡权益,乘坐春秋航空航班时,享受购票优惠、积分优惠、优先升座、优先登机等方面的各类礼遇。

    疫情发生以来,春秋航空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及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后续,春秋航空还将根据国家统一安排和部署,时刻准备执行好包机保障任务,护送驰援湖北医疗人员平安返程。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春暖花开 欢迎回家 河北援鄂第二批医疗队员返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