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涿鹿收费站对收费人员进行抽查考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23 17:44:17
    语音播报

    涿鹿收费站对收费人员进行抽查考试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贺玉珍)为及时检验疫情免费期间收费人员的学习状况,掌握收费人员的学习动态,3月19日下午,张涿张家口管理处涿鹿收费站对收费人员进行抽查考试。

    image.png

    此次抽查以笔试的形势进行,考试内容涉及收费业务知识,安全生产知识,疫情防控知识等,题型为解答题,总分100分。在抽查的两名考生中,他们都秉持严谨的考风,认真的作答态度,考试成绩均为100分。

    抽查考试是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员工学习教育培训工作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是检验收费人员自学状态的重要抓手。

    通过抽查考试,加强收费人员学习业务知识,提升技能的紧迫性,深化收费人员对自主学习理念的正确认识,为疫情结束有效投入工作岗位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三部门联合对张涿高速公路沿线村庄进行普法宣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