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涿鹿收费站:清除杂草美环境,打造站区从我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23 17:46:21
    语音播报

    涿鹿收费站:清除杂草美环境,打造站区从我行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贺玉珍)为打造幸福站区,建设温馨家园,3月22日上午,涿鹿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清除杂草,营造美好环境。

    image.png

    春风日暖,万物复苏。花池里的桃花已然含苞待放,绿化带里的小草已将破土而出,生机勃勃的景象是大自然给予我们的美好馈赠。为了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打造温馨舒适的工作场所,上午,涿鹿收费站站长赵巍带领在站职工勤动手,用镰刀、锄头等工具清除花池、绿化带里的杂草,枯枝。小小行动是我们对大自然的热爱,是对温馨、和谐生活环境的向往,更是对美的追求。

    打造幸福站区,让我们从热爱生活的理念出发,让我们从一点一滴的行动开始,让我们为自己向往的家园、乐园努力。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河东养护工区:有效开展预防性养护工作,为道路保“价”续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