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黄帝城收费站:强化责任,细化措施,全力保障复工复产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23 17:48:35
    语音播报

    黄帝城收费站:强化责任,细化措施,全力保障复工复产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楠)为切实做好疫情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根据集团公司及管理处《关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文件要求,黄帝城收费站细化工作方案和工作措施,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及迎检工作。

    image.png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要求全体职工认真学习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内容,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守安全底线,严堵隐患漏洞。

    细化安全措施,加强技能培训。紧盯复工复产关键时期,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细化工作措施,制定工作标准,确保全覆盖、无死角。结合各岗位特征认真开展复工复产全员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优化应急演练预案,确保应急事件妥善处置和科学施救。严格做到不培训不上岗,考核不合格不上岗。

    开展警示教育,严格风险管控。通过开展警示教育培训,引导职工汲取教训,加强风险防控意识,让警钟在复工复产关键时期长鸣。根据安全生产大检查方案要求,加强对收费站各岗位、各部门、各环节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的全面排查,切实加强风险管控和“双控机制”建设。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孔涧收费站坚持疫情期间培训学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