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黄帝城收费站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23 17:49:30
    语音播报

    黄帝城收费站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楠)3月21日,黄帝城收费站站长康天芳召开会议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image.png

    站长指出,作为基层单位,是做好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第一线,更是落实好复工复产的第一线,全体职工要立足自身岗位,严格履行岗位职责,自觉维护社会秩序,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规定,使联防联控措施落地落实。

    站长强调,关键时期党支部及群团组织要充分发挥作用,党员及骨干要积极发挥模范先锋作用,认真学习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突显出的先进人物事迹,不断激发和弘扬正能量,让党旗、团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同时,要带头加强业务理论知识、政策法规、中央重要决策部署等学习,在关键时期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战役。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黄帝城收费站:强化责任,细化措施,全力保障复工复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