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 分享
  • 肃宁交警在疫情防控期间开辟“绿色通道”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24 10:33:24
    语音播报

    肃宁交警在疫情防控期间开辟“绿色通道”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颖娜)3月23日上午,肃宁县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收到一面印有“疫情无情人有情、无私奉献暖民心”字样的锦旗和消毒液、酒精等防护用品,感谢交通警大队车管所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期间开辟绿色通道为乡镇卫生院防疫车辆办理上牌业务。

    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全市暂停了车驾管窗口业务的办理,为做好特殊时期车驾管业务工作,保证特殊需求的业务及时办理,肃宁交警大队车管所人员严格按照窗口单位人员防控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基础上加班加点通过开辟“绿色通道”,推行业务“网上办”等应急措施,对乡镇卫生院防疫车辆办理车辆上牌业务。为保证登记业务的顺利开展,肃宁交警安排人员提前与车辆登记单位进行联系,告知所需手续和程序,并积极协调机动车检测机构为登记车辆进行上线检测,使这些车辆早日投入防疫工作。

    截止至目前,肃宁县交警大队车辆所工作人员已经为11辆乡镇卫生院防疫车辆办理上牌业务,乡镇卫生院领导对肃宁交警在疫情防控期间开辟“绿色通道”办理车辆上牌业务的行为表示万分地感谢,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河间交警全力护航复工复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