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黄帝城养护工区:线上学习练内功,学懂学透下功夫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26 16:37:47
    语音播报

    黄帝城养护工区:线上学习练内功,学懂学透下功夫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侯艳良) 为了达到“疫情防控”和“能力提升”两不误的目的,努力提升职工的综合素质、管理水平和业务技能,充分挖掘员工的工作潜力,近日,黄帝城养护工区为了减少疫情期间人员聚集,充分利用线上展开职工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全面依托集团公司网站、移动APP、QQ群、微信等多种渠道,扩大线上教育培训覆盖面,充分利用有效的时间,培养自主学习、广泛学习,坚持在学懂学透上狠下功夫。黄帝城养护工区主要以养护业务知识、政治理论、安全生产法规、政策法规、规章制度、疫情防控知识等为主要培训内容,认真学习《公路养护技术规范》、《公路隧道养护技术规范》、《公路桥涵养护规范》、《新型肺炎防控企业返岗返工防护手册》等资料,根据工作实际情况进行线上讨论,同时做好安全教育,做到警钟长鸣,时刻提醒职工安全第一,严格落实复工复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通过线上学习培训,不仅激发了职工的学习热情和工作积极性,为职工提供了丰富的知识储备,也高速集团新项目开发、转企改制、企业发展储备人才。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黄帝城养护工区:线上学习练内功,学懂学透下功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