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黄帝城养护工区认真学习王普清同志在集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26 16:42:20
    语音播报

    黄帝城养护工区认真学习王普清同志在集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建茹)为扎实开展好2020年养护工作,完成好本年度工作任务,3月26日上午,黄帝养护工区组织在岗职工对王普清同志在集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进行学习。

    image.png

    会议由工区主任刘涛主持,会上对王普清同志在集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提出的2019年工作回顾、面临形势与任务以及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细致学习,针对2020年重点工作,按照工作思路,结合工区实际情况,进行工作部署:

    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打造学习型工区。党支部发挥主体作用,研究制定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要求融入日常工作,加大政治理论学习频次,引导职工利用好学习强国等APP,培养职工良好学习习惯,保证每个职工学习时长,将学习所得转化为指导实践的有效方法。

    二是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不放松,推进复工复产。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紧张状态,全员人必须提高思想认识,做好防护措施,不聚集,少串门,积极有效推进养护工作的正常开展。

    三是扎实开展养护工作,提高服务保障能力。要强化养护管理,提高预防性养护水平,适应经济效益为中心的运用考核体系,全体职工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大力推广新技术、新材料和新工艺的使用,提高路段技术状况指数,同时注重绿美廊道建设,为司乘提供一个安全畅通、整洁美观的通行环境。

    会议最后强调全体职工必须认清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要树立大局意识,提高站位,立足本职提高创新本领,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实现养护工作稳定、健康、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把握方向再出发,盯紧目标加油干——黄帝城收费站传达学习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