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河东收费站传达学习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26 16:43:29
    语音播报

    河东收费站传达学习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建玲)3月26日上午,河东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召开会议,集中学习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会议报告,确保会议精神贯彻落实。

    image.png

    集团公司董事长王普清同志在工作会上主要讲了三方面意见,一是对2019年工作进行全面回顾,二是分析当前面临形势与任务,三是布置了2020年重点工作。

    站长魏晓霞根据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对站内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在站内掀起学习热潮。各班组要迅速组织学习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报告,学深、悟透会议精神,确保工作贯彻落实。二是紧紧围绕集团公司提出的“143316”工作思路,结合站内实际,找准定位,着手谋划站内2020年工作计划。三是疫情防控工作毫不松懈。当前国内疫情形势已经取得很大好转,但站内职工仍然不能松懈,全面做好防控工作,争取早日打赢这场战役,恢复正常工作生活。四是鼓舞士气,振作精神。要求职工们克服惰性思想,紧跟时代改革发展趋势,树立危机意识,用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做好每一天的工作。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黄帝城养护工区认真学习王普清同志在集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