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孔涧收费站认真传达学习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26 16:47:46
    语音播报

    孔涧收费站认真传达学习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明明)3月26日上午,孔涧收费站迅速组织在站职工召开会议,结合当前工作形势,集中学习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会议报告,并进一步细化了今年的各项工作部署。

    会议首先由值班站长程向东传达了集团公司董事长王普清同志、总经理杨荣博提出的推进集团公司2020年“143316”工作思路,即坚持“党建引领、高速先行、永争第一”实施创新立企、人才兴企、文化强企、依法治企“四个战略”提升企业治理、资本运作、风险防控“三种能力”深化人事制度、劳动制度、分配制度“三项改革”加快形成高速公路主业+服务区经营、生态建设、主业产业链延伸,智能科技、金融投资、现代物流,6个辅业的产业布局,构建“主辅双赢、互促共进”的良性发展格局,提出的八个重点工作,推动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最后程向东提出全体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责任,扎实有效的完成各项工作,进一步改进和深化加强收费管理,确保年度收费任务圆满完成,树品牌、抓亮点,争星荣誉。进一步加强收费管理工作,维护良好收费秩序,深入推进文明服务,不断强化收费员服务意识,全面提升服务水平,积极打造司乘满意的收费站。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黄帝城养护工区:线上学习练内功,学懂学透下功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