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河东养护工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26 16:48:52
    语音播报

    河东养护工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司趁坤)3月26日下午,河东养护工区召开专题会议,组织职工学习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image.png

    会上,工区主任金海军向职工传达了集团董事长王普清同志的讲话精神,使职工了解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总体要求,明确“143316”工作思路,着重学习掌握八项重点工作内容。

    通过学习,明确了工区2020年工作的发展方向。一是继续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好政治理论、业务理论学习。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看要闻、学思想、做试题、晒“积分”,使职工养成随时随地学习体的习惯,紧跟党和国家的步伐。 充分利用“三会一课”、日常学习培训、自主学习等方式促使职工学习,提升政治理论和专业技术水平,做到学以致用。二是加强日常养护过程管控,全面提升日常养护管理水平提高养护水平,提升服务保畅能力。三是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加大新材料、新设备、新技术、新工艺在日常养护中的应用。三是严管理勤督促,抓好复工复产后的安全生产工作。四是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助力工区工作开展,促进养护工作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孔涧收费站认真传达学习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