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唐山管理所机关召开复工复产动员部署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26 16:55:34
    语音播报

    唐山管理所机关召开复工复产动员部署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赓)3月23日,京秦高速唐山管理所机关召开复工复产动员部署会,所长秦志国主持会议,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传达了单宝峰厅长关于省安全委员会会议批示精神和宋书强副厅长在厅安委会成员单位会议上的讲话,再次组织学习了《河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近期2起事故的通报》和《河北高速集团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

    会议对机关前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总结。自疫情发生以来,机关高度重视,反应迅速,扎实做好人员管控、安全防护、物资储备等相关工作;各部门合理安排人员在岗,协调配合,运营工作有条不紊、推进有序,切实做到了疫情防控与运营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针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准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阶段性变化特点,树立长期防控意识,杜绝懈怠放松思想,结合线长面广人散的单位客观实际,进一步健全完善管理防控举措,加强物资保障,继续施行体温日报、行程报备和办公场所日常消毒通风措施,全体职工要依法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服从当地政府和属地相关部门管理,密切关注公告发布的政策信息,全面做好防控工作,坚决从严从细从实打赢防疫阻击战。

    会议指出,要积极建立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日常运转机制,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管理。按照集团公司复工复产“八个必须”的要求,全面加强风险辨识和隐患排查,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压实安全规程责任,重点强化办公场所、职工食堂等人员密集区域的防范管控,开展职工心理疏导,保障职工心理健康,努力调动职工工作热情和抗疫必胜信心,为复工复产创造良好条件。

    此外,会议还就复工复产安全大检查活动及春季防风防火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进一步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全力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张韶波到唐山路段调研督导近期重点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