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河北高速集团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在京秦处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26 16:56:41
    语音播报

    河北高速集团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在京秦处引发热烈反响

    3月25日,河北高速集团2020年工作会议胜利召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普清作了题为《贯彻新发展理念 深化市场化改革 奋力实现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精彩开局》的工作报告。京秦处立即行动,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好抓实,掀起浓厚的学习讨论热潮。

    image.png

    ——工作报告提炼出“143316”工作思路,深刻指明了在全面起步、全面开局的关键一年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方法和具体实施路径,是我们做好运营管理工作的根本遵循。

    京秦处处长吴勇往倍感振奋:工作报告给我们足够的信心,我们将通过处党委带头学、全员学等多种形式,深入贯彻会议精神,以更加扎实的举措为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精彩开局贡献更多京秦经验、凝聚更多京秦力量。

    吴勇往:2019年是攻坚克难富有成就感的一年,特别是全处通行费收入再创历史新高,全体干部职工用汗水和心血赢来了“河北高速集团‘攻坚182’优秀管理处”的荣誉称号,我们将倍加珍惜荣誉,做优做强主业,推动运营管理再上新台阶。

    ——工作报告创造性提出要全面开展“党建引领、高速先行、勇争第一”工程。这是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的具体抓手,是全面落实厅党组“双先工程”的有力载体,必将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整体质量,必将进一步引领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

    京秦处党委书记刘孔杰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疫情为令”,与时间赛跑,在疫情防控战疫中书写担当、诠释忠诚,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战疫一线。今后,管理处要把全面从严治党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深刻把握“党建引领”“高速先行”“永争第一”之间的基本内涵和内在逻辑,带领全处干部职工在增强理论武装深度、提升政治站位高度、加大工作执行力度上下功夫,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上下功夫,确保党建工作取得实效,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在京秦落地落实。

    ——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年一年取得的显著成就,科学研判了当前形势,对2020年工作任务作了全面部署。报告高屋建瓴、思路清晰、内容丰富、亮点突出,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京秦处办公室主要负责人表示,作为全处工作报告起草部门,我们要主动学习好、领会好集团工作报告精神,进一步丰富、完善我处工作报告,力求工作思路清晰、内容丰富详实、举措务实有效、目标任务明确,切实把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起草的每一个细节。

    唐山北站主要负责人表示:我们基层单位要全面组织职工开展学习工作报告,将学习贯彻集团工作会议精神与当前疫情防控、职工培训、年度目标分解等各项工作相结合,适应新形势,创造新业绩。

    ——工作报告明确要求要坚决打赢扶贫脱贫攻坚战,在履行社会责任上做表率。

    京秦处驻南沟村工作队负责人表示:去年,我们顺利通过“省考”“国考”,管理处及驻村工作队在省委组织部年度考核中双获优秀等级。今年受疫情影响,脱贫攻坚任务更重,但我们会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一鼓作气、乘势而上,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通讯员刘晓雷)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唐山管理所机关召开复工复产动员部署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