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张涿张处隧道监控所传达学习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30 09:11:10
    语音播报

    张涿张处隧道监控所传达学习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静)为紧紧围绕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统筹推进隧道监控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26日下午,张涿张家口管理处隧道监控所组织职工传达学习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

    image.png

    会议全面回顾了集团公司2019年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明确了2020年重点工作。

    隧道监控所所长王振民同志结合会议精神重点阐述了2020年工作总体要求和“143316”工作思路,分析了隧道监控所当前面临的“设备年久老化、维护任务重”、党建引领作用发挥不突出、创新动力不足等现状,对今后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责任、弘扬务实作风;二是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143316”工作思路,详细谋划今年重点工作;三是深入践行创新发展理念,为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四是细致全面开展隧道监控维护工作,严格按照《隧道维护巡查规定》开展维护巡查工作,及时发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确保隧道各项设施设备正常运行;五是严格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开展“党建引领、高速先行、永争第一”工程,真正把党的政治优势、思想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黄帝城收费站:立行立改,严格落实治超规定动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