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新闻图片新闻
  • 分享
  • 爱心企业向石家庄客运系统捐赠120桶次氯酸消毒剂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31 18:38:59
    语音播报

    爱心企业向石家庄客运系统捐赠120桶次氯酸消毒剂

    image.png

    河北新闻网3月31日讯(张静波)随着各地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市民出行需求日益增加,石家庄7大客运站全部恢复运营。今天上午,在石家庄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协调和推动下,石家庄市河北安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石家庄客运系统捐赠一批超氧化电位水(次氯酸)消毒剂,为石家庄客运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保障。

    image.png

    据悉,此次捐赠的超氧化电位水(次氯酸)消毒剂2.5升桶装12箱,共计120桶,价值36000元。

    image.png

    除了捐赠消毒剂外,河北安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还将免费为石家庄市内5个客运站进行免费全面消杀服务。河北安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魏海峰说,身为社会的一员,我们都受到了政府和社会的关怀,国家有难,应当义无反顾,尽自己最大所能回报社会!据悉,疫情发生以来,河北安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先后向衡水中学、廊坊市第四中学、石家庄维明路小学等20余所中小学校、幼儿园赠送了近50万元的消毒产品。

    image.png

    “非常感谢河北安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消毒产品,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消毒剂需求量也大,这些消毒产品为我们站内开展消杀防疫工作提供了很大的帮助。石家庄客运系统每天都进行全面消毒服务,确保疫情防控与城市客运保障两不误,希望疫情能够尽快解除,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方便。”石家庄客运总站副站长马尚说。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打造河北高速严管路段!青银高速河北段20天共查处货车占道13000余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