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 分享
  • 张家口机场:防疫工作不松懈 复工复产稳运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4-14 17:40:35
    语音播报

    张家口机场:防疫工作不松懈 复工复产稳运行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段志强)近日,张家口机场改扩建工程紧锣密鼓地开展施工作业,张家口机场在复工复产和科学防疫之间全力做好平衡工作。

    image.png

    此次改扩建工程张家口机场在防疫中保施工,在施工中防控疫情。将继续坚持“两手抓、两手硬”,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推进改扩建工程建设,统筹兼顾,同时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转场投运战。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实现“零报告”目标,张家口机场积极与地方政府、各施工单位建立联防联控机制。各建设施工单位明确主体责任,制定了各自的防疫预案和突发情况处置举措,并报机场公司备案。项目工地严格实施全封闭实名制管理,施工现场设置检测区。所有人员进出场都要佩戴口罩、消毒、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确保进入施工现场的人员体温正常且有迹可循。

    image.png

    image.png

    2018年9月正式动工的张家口宁远机场改扩建工程,主要包括新建航站楼、停机坪、滑行道等。并将新建智能化的目视助航系统和空管工程等配套设施,总投资约13亿元。目前,张家口机场本期改扩建工程中,飞行区工程已于2020年1月15日通过竣工验收;陆侧区工程已完工,正在开展收尾工作;新航站楼工程已进入软包施工阶段,预计2020年6月底竣工试运行。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4月13日起,河北石家庄机场至市区旅客班车恢复加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