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资讯铁路出行
  • 分享
  • 心系旅客解烦恼 热心服务赢称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4-19 11:10:15
    语音播报

    心系旅客解烦恼 热心服务赢称赞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许彧霆)4月13日,在G1578次列车上,一名旅客不小心被剃须刀片割伤手,列车员许彧霆立刻对旅客进行急救包扎,赢得了旅客的感谢。

    image.png

    据悉,当日石家庄客运段天佑车队阜阳三组担当的G1578次列车郑州东站开车后,一名旅客慌忙找到列车员寻求帮助,称自己的手在整理背包时被剃须刀片割伤了。列车员许彧霆见旅客手指有血迹,立刻从急救箱里拿出棉签让旅客先行按压止血,同时为防止感染,用棉签沾了碘伏为旅客消毒。消毒后,许彧霆细心地为旅客在伤口处贴上创可贴止血。可哪成想旅客伤口较深、出血量大,创可贴包扎后鲜血扔从创可贴边缘流出。见此情景,在征得旅客同意后,许彧霆用将云南白药撒在旅客伤口处,然后用无菌纱布块为旅客包扎止血。细致热心的服务和专业有效的急救包扎方法赢得了旅客齐寒青的感谢与赞扬。

    近期,在复产复工的号召下,旅客列车客流明显提高。客流提高意味着突发情况也随之增多,天佑车队阜阳三组全体职工立足岗位践行“责任心+责任制+基本功”员工准则,按标作业、高标要求,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乘务员拾金不昧 传递正能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