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 分享
  • 抬头夏伊始 重启收费时 延崇高速恢复收费第一天平稳运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5-07 10:22:21
    语音播报

    抬头夏伊始 重启收费时 延崇高速恢复收费第一天平稳运行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叶智佳、张蒙、王丹)“低眉春已逝,抬头夏伊始”,随着立夏之日来临,5月6日零时,延崇高速重启收费模式新时代。0:38分,延崇高速一辆冀GYH***的小型客车驶入延崇高速怀来北收费站出口105车道,费显显示“收费19元”。

    image.png

    5月6日上午,延崇高速怀来北收费站秩序井然,上下道的车辆依次顺序通行,收费站工作人员不时地在指挥过往的车辆。驶出站口的司乘黄先生说“以前疫情形势的影响,国家实施高速免费,促进了各行各业复工复产。现在正式收费了,我完全能理解。”此时,年过五旬的黄先生脸上露出了笑容,这也深深碰触了所有收费站一线人员的内心。

    image.png

    在怀来北监控中心,工作人员时刻监控各收费站的收费、文明服务、道路通行情况和隧道内的道路情况。怀来北隧管所负责人剧亮介绍,为了顺利恢复收费秩序、保障平稳运营,监控中心对机电设备提前做好检查,做好收费设备设施保障工作,确保系统安全运行;做好信息发布,让司乘人员及时掌握通行情况,合理选择通行路线;对隧道进行实时监控,确保司乘人员安全通行。

    image.png

    在赤城南收费站,司乘刘先生说“延崇高速是我见过有特点的高速公路,五环桥有鲜明的冬奥特色,隧道内的蓝天白云图案也让人神清气爽。收费站出口时屏幕一次性显示了扣费金额,公开透明,让人很放心,行驶也很安心。有机会,我还会选择再走延崇高速。”

    image.png

    image.png

    在大海陀匝道,大海陀工区工作人员调整闸道诱导标;在大海陀2号桥,工区工作人员在紧固轮廓标,在冯家沟隧道进口,工区工作人员检查隧道进口处的U型回转车道设施,确保紧急情况下U型回转车道可以及时启用。工区负责人江志刚说,工区协调人员安排,制定应急措施,加强道路巡查频次,及时排查道路隐患,清除道路垃圾及抛撒物,全力为恢复收费工作保驾护航。

    image.png

    image.png

    为确保5月6日联网收费系统稳定运行,近日,按照河北高速集团公司有关要求,延崇筹建处加强组织领导,实行包保责任制,分管负责人现场调度,现场解决问题;全面清查存在问题,逐项对照,逐项落实;制定预案,结合实车测试结果,提前研判,制定处置方案;加强业务培训,对机电、收费等部门相关人员进行强化学习培训;加强应急协调联动,与高速交警、路政等部门建立协调联动机制,多措并举做好恢复收费各项工作,共同保障延崇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货车司机看过来 河北高速公路货车收费标准公布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