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凝心聚力 ——承德支队爱心捐款暖人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6-10 21:41:39
    语音播报

    凝心聚力 ——承德支队爱心捐款暖人心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朝阳)6月6日,丰宁大队路政员徐磊的爱人因难产大出血住院,正在ICU病房进行抢救,每日巨额的医疗费用对于徐磊的家庭来说是沉重的打击。

    image.png

    支队长王晓光得知此事后,个人第一时间捐助善款2000元。同时为了帮助徐磊渡过难关,6月8日,支队机关向全体队员发出募捐倡议,希望各位同事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片希望,用大家的爱心传递生命的热度,共同伸出援助之手来帮助徐磊渡过难关。爱心捐款的倡议发出后,全体人员积极响应,踊跃捐款,截止6月10日,我们共收到爱心捐款累计金额21830元,善款已及时转交到徐磊手中。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历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承德高速路政是一个大家庭,相信在大家的爱心与祝福下,徐磊同志的爱人一定能早日战胜病魔,回归正常生活。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青银管理处对全线防雷设备设施进行安全监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