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法律法规
  • 分享
  • 触目惊心!钢筋刺穿工人身体,白沟消防紧急施救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6-18 11:28:01
    语音播报

    触目惊心!钢筋刺穿工人身体,白沟消防紧急施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双)河北省保定市白沟新城消防救援大队6月13日6时55分接到报警,白沟新城京雄世贸港悦享谷一工人因作业时不慎踩空跌落至负一层,身体被钢筋扎穿。白沟新城消防救援大队接警后,火速出动,赶赴现场处置。消防救援队员到达现场后,看到工人侧身躺于地下一层施工现场,被一根钢筋贯穿胸膛和面部,钢筋常约80厘米、直径约8毫米,从胸腔至面部贯穿进入身体,使他无法动弹,所幸他本人的意识仍处于清醒状态。

    据悉,救援人员首先剪开该名工人衣服以便医护人员检查伤员情况。确定施救方案后,一组救援人员护住工人身体,让其保持稳定,另一组消防队员利用液压剪切钳把被困人员身下的钢筋剪断,于7时20分,成功救出伤员,并移交航天医院120医护工作人员进一步处置。

    在其被送往医院救治后,消防救援人员从医院处了解到,钢筋并未扎进工人的要害部位,经医院的手术,该名工人已脱离生命危险,目前正在医院进行后续的恢复治疗。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白沟新城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公安民警开展消防监督培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