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 分享
  • 中建路桥养护公司沿海高速项目全部施工完成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6-22 16:59:42
    语音播报

    中建路桥养护公司沿海高速项目全部施工完成

    河北新闻网6月22日讯(王嵩)今天凌晨2时,中建路桥养护公司沿海高速沥青路面病害及桥头跳车治理工程全部施工完成。

    image.png

    沿海高速秦皇岛至冀津界段按平原微丘区高速公路标准、采用低路设计,双向四车道,采用低路设计,双向四车道,设计行车速度120km/h,由于交通量的快速增长,路面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松散、块裂、坑槽、横缝伴沉陷、纵缝、龟裂、车辙等病害,较大地影响了公路行车安全。

    沿海高速交通流量大,路况复杂多变,给施工带来诸多不便。项目部想方设法克服困难,精心组织、统筹兼顾,在确保安全生产、质量可控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工程进度。

    中建路桥养护公司根据季节性高速公路养护特点,采取多项举措加强管理,确保高速公路安全畅通,保证行车舒适性及安全性,提升道路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普通的一家人,特殊的父亲节——延崇高速建设掠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