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京秦处副处长智韶宇一行到北戴河收费站慰问暑运工作开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24 16:58:09
    语音播报

    京秦处副处长智韶宇一行到北戴河收费站慰问暑运工作开展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楠晴日暖风生麦气,绿阴幽草胜花时。正是一年酷暑时节,7月23日上午,京秦处副处长智韶宇一行顶着炎炎烈日来到北戴河收费站,亲切慰问在岗职工。智韶宇鼓励全员笃定信心、力争上游,在旅游高峰期防疫保畅双重战况正酣之际,凝心聚力扎根一线,尽心竭力护路达人。

    image.png

    智韶宇一行实地察看了站口收费工作现状,指出今年暑运形势有别于过往,要着力强化防疫、安全与保畅各项工作:一要充分重视汛期安全生产,时刻关注雨情动态,预先备足防汛物资,强化对电力信息设备的巡检维护与生产生活区域的防控排查,做到未雨绸缪、有备无患;二要合理安排职工暑运值岗,保证电子不停车与人工收费模式和谐并行、优势互补,保障站口不发生堵车压道及潜在风险;三要持续加大后勤保障力度,巩固一线职工在站作战的大后方。依规落实防疫物资发放,严格执行自检群检登记,着力改善解暑饮食结构,用心激发集体工作热情;四要坚持学思践悟、身体力行,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防疫保畅工作相结合,由思想引领行动,用态度决胜暑运,始终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奋斗劲头为群众出行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闻“汛”而动 闻“令”而行——京衡高速细之又细抓好防汛备战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