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黄帝城收费站:开展国学教育,推进大学习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29 15:10:20
    语音播报

    黄帝城收费站:开展国学教育,推进大学习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楠)根据半年工作会议要求,为进一步推进大学习活动深入推进,黄帝城收费站自7月21日起,利用晚饭后业余时间集中学习国学讲师郭继承讲座《新解<论语>》。

    image.png

    国学讲座内容糅合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文化,将儒、释、道各家思想精华进行提炼,并结合当今社会各个行业遇到的种种问题进行讲解,全面阐释《论语》,直取原文文字背后的智慧。“学习能力”就是“核心竞争力”,学习国学经典巨著《论语》,用经典国学思想指导员工如何为人、做事,解决自己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难题,从而学习好、生活好、工作好,帮助员工进步与发展。

    通过不断学习,提升员工文化素养,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根据党支部“三争”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要求,鼓励员工在工作学习、思想政治、精神状态等各方面时刻勇于冲锋在前,把学习当作一种责任、一种习惯、一种追求,通过学习充电充能。坚持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不断在学中干、在干中学,迅速提升员工自身业务本领和管理水平,更好的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祖山收费站:强化理论武装,凝聚青春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