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宁晋收费站党支部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30 17:35:15
    语音播报

    宁晋收费站党支部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郜会超)为庆贺“八一”建军节的到来,7月30日上午,宁晋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召开了“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在站3名退伍军人参加了会议。

    在座谈会上,支部书记李建儒首先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愿。随后,与大家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在工作和生活是否存有实际困难,听取了他们诉求和意见,并作出一一回应。退伍军人对青银处这个大家庭提供的良好平台以及组织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李建儒对退伍军人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顾全大局,政治坚定。尤其是目前转企改制过程中,要提高政治觉悟,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发扬传统,做好表率。保持军人本色,做到不忘初心,在实际工作继续发扬军人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三是要立足本职,加强学习。紧跟改革发展的新形势,从思想和业务上不断提升自己,继续为河北交通事业和企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青银高速南宫收费站五项措施做好增收提效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