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驾校资讯

兴隆蓝鹰驾校:暑期开辟“绿色通道” 服务学生群体

河北新闻网 2020-08-03 15:31:06
语音播报
  • 分享
  • 兴隆蓝鹰驾校:暑期开辟“绿色通道” 服务学生群体

    image.png

    河北新闻网8月3日讯(张静波)随着高考结束及暑期来临,各大驾校迎来学生驾考高峰。对此,河北承德兴隆蓝鹰驾校特别为学生群体开设暑期“绿色通道”,优先安排高考生和在读大学生练车考试,助力考生顺利取得驾照。

    image.png

    据了解,兴隆蓝鹰驾校自2004年建校以来,为社会各界培养了大批合格的驾驶员。曾多次荣获河北省优质品牌驾校和十大诚信驾校荣誉称号。2019年3月被河北省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行业协会授予“副会长单位”。蓝鹰驾校有1800平方米办公楼,规模较大。建有高标准的训练场地和科目一至科目四考试场,所有科目都在兴隆考试,考试合格率高,为兴隆人学车办证提供了有利条件。

    image.png

    image.png

    据蓝鹰驾校工作人员介绍,暑假是学生学车、考驾照的高峰期,为了保障学生有足够的练车时间,该驾校开设了“绿色通道”,优先安排高考生和在读大学生练车考试,由教练一对一讲解,手把手练车,确保他们在暑期内拿到驾照。据悉,今年在蓝鹰驾校报名的高考生360人,驾校特抽调7台教练车供学员练习科二,抽调5台教练车供学员练习科三。假期以在读大学生和高考生练车考试为主,社会学员暂缓安排练车考试。“学车是熟能生巧的事,间隔时间过长手就生了,一定不要怕吃苦,该去的时候必须去,创造机会多练勤练。”工作人员说。

    image.png

    image.png

    学生扎堆,又叠加了疫情期间停考影响,为了确保学员安全学车,蓝鹰驾校责成专人负责暑期安全工作,严格落实暑期安全工作制度,利用驾校微信平台及时与学员沟通,练车过程中教练严把安全关,车不离人,人不离车,教练全程跟进,确保安全,为大学生暑期安全学车、按时拿证提供了有力保障。此外,蓝鹰驾校还专门为贫困大学生制定优惠政策,对贫困大学生采取先学车后交费、减免学车费用和分期付款等措施,使这些大学生既拿到了驾照,又不耽误学业。

    image.png

    近年来,兴隆蓝鹰驾校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关注民生的服务理念,采取先学车后交费、为贫困户减免学车费用和分期付款等措施,为贫困人口学车办证创造有利条件。为落实国家“双拥”政策,对现役军人和家属以及退役军人学车办证提供价格优惠。蓝鹰驾校这些便民优惠措施,赢得了政府和社会的广泛赞誉。

    image.png

    image.png

    蓝鹰驾校提醒广大市民:部分驾校为了抢生源,会以低价为诱饵招揽学员,建议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驾校学车。否则一旦落入圈套,后期可能会面对各种名目的加收费用和不必要的奔波。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考驾照的注意!河北出台新《合同》,10月1日实施
    视频直播
    回放|原创民族歌剧《雁翎队》传承红色基因

    回放丨“冀优千品”网上行助企发展直播

    回放 | 城市冀忆③:老旧小区精彩“蝶变” 一起来看看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