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驾校资讯

暑假就能拿本?石家庄燕赵驾校学生“绿色通道”已开启

河北新闻网 2020-08-04 16:52:06
语音播报
  • 分享
  • 暑假就能拿本?石家庄燕赵驾校学生“绿色通道”已开启

    河北新闻网8月4日讯(张静波)高考结束后,学生们进入了最闲暇、最放松的“高考后时代”,这段时间做些什么才不浪费呢?很多学生选择了考驾照。俗话说:驾校选的好,驾照容易考。面对暑期学生扎堆报名现象,石家庄燕赵驾校特别推出了学生专享6大“绿色通道”优先政策,以便学生在开学前顺利拿到驾照。

    石家庄燕赵驾校坐落于石家庄市中山东路黄河大道16号,紧邻交通枢纽白佛客运站,交通便利,是经河北省与石家庄市交通公安等相关部门审批备案的一所正规化的驾校。学校拥有70000余平方米的训练场地,训练车辆130余辆,教职员工120余人。燕赵驾校内建有科目一理论及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考试场和科目二场地驾驶考试场。

    每年暑期,刚参加过高考的准大学生都会成为学车的主力军。“家长和学生都比较关心暑期能否学完驾考这些课程,对此,燕赵驾校推出了6大高考生专享优先政策。”燕赵驾校校长邢海燕说。据了解,为了方便高考生学车,燕赵驾校特别开辟了6大专享“绿色通道”优先政策,并提供一条龙服务,大大节约了从报名到上车学习的时间。6大专享优先政策包括优先办理入学手续、体检手续;优先办理信息登录、优先办理面签;优先安排排课、优先安排练车;优先安排考期、优先安排考试;优先安排早中晚全时段练车等。

    image.png

    除了“绿色通道”学车快,燕赵驾校还准备了抽奖活动。据悉,燕赵驾校为学生学员推出了人人参与的抽奖环节,每20人一组,公开透明让学生学员自己抽奖,奖品有500元、1000元奖金,还有空气净化器等丰富奖品。“抽奖活动主要是结合青年人喜欢娱乐互动的特点,让学生们在驾校学得开心。”邢海燕说。

    image.png

    驾考不仅仅是要拿证,更重要的是使学生们认识到文明交通意识和交通安全常识的重要性。燕赵驾校从实际和安全出发,学车前为每批学员安排了以安全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从学车的第一天开始,就要严格要求自己,掌握基本安全知识,树立自我保护和良好的驾驶道德和遵章守法的安全意识。

    image.png

    教练员专业水平的高低关系到学员能否顺利拿到驾照。据邢海燕介绍,为了让学生群体打牢驾驶基础,燕赵驾校特抽调30名金牌教练专门服务暑假高考生,其中有党员先锋岗、有退伍军人示范岗,并配备了30辆教练车集中开展高考生暑期特训。此外,为了保障暑期学员训练安全,燕赵驾校安排专人每天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实行校长、大队长、队长、教练四级联防联训安全制度,坚决保障学员的安全训练。

    image.png

    燕赵驾校还从细节入手,一些服务小细节,也让学员感到倍感贴心。为了防止学员中暑,燕赵驾校为每一辆车、每一名教练配备了花露水、降温贴、风油精、消毒皂、毛巾等防暑用品;每天定时为学员送西瓜、送水等关怀行动。

    截至目前,燕赵驾校已有近1000名高考生学员报名。现在,驾驶技术几乎成为每个社会人的必备技能,学生们趁暑期时间充裕,不妨去提前考个驾驶证吧。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兴隆蓝鹰驾校:暑期开辟“绿色通道” 服务学生群体
    视频直播
    回放|原创民族歌剧《雁翎队》传承红色基因

    回放丨“冀优千品”网上行助企发展直播

    回放 | 城市冀忆③:老旧小区精彩“蝶变” 一起来看看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