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驾校资讯

学生驾考福利!石家庄东方时尚驾校推出学生专属学车班

河北新闻网 2020-08-04 17:15:08
语音播报
  • 分享
  • 学生驾考福利!石家庄东方时尚驾校推出学生专属学车班

    河北新闻网8月4日讯(张静波)随着高考结束,暑期来临,高考毕业生及在校大学生的学车需求增加,对此,石家庄东方时尚驾校针对应届高考生、高校生推出了专属定制学车班型,助力考生顺利考取驾驶证。

    image.png

    石家庄东方时尚驾驶培训有限公司位于鹿泉区寺家庄镇岗上村,公司成立于2013年,距离市中心车程距离约20分钟。训练场占地面积约500亩,总投资近3亿元,拥有省内一流的训练配套设施,培训用车500余辆,年培训能力约5万余人。多年来,公司坚持“服务、遵章、团结、自律、创新”的十字方针,“让每位学员都满意”的服务标准,为学员提供花园般的环境,酒店式的服务,朋友式的教学。

    image.png

    据悉,该校暑期为学生专属定制了学车班型,均为一次性收费,学车途中不再收取任何补考费、模拟费,直到学员考取驾驶证;科目一考试合格后,学校统一安排训练,无需自己预约车辆;为学员开通绿色学车通道,全市班车免费乘坐;体检、拍照、报名、录入交管系统,东方时尚驾驶学校报名中心一站式服务为学员报名提供便利。

    image.png

    疫情防控期间,为了确保暑期学员安全学车,东方时尚驾驶学校从学员乘坐班车起,严格执行扫码上车,测量体温,每辆教练车严格做好消毒措施,确保学员安全。所有教练员车旁站立迎候学员,学车过程中教练员老师全程跟进,确保学员学车过程中的安全。东方时尚五项承诺为学员保驾护航。训练过程中,绝不会存在吃拿卡要现象,如有发生有一赔十。

    image.png

    石家庄东方时尚驾校表示,希望通过驾校的努力,让更多的人们学习交通法规,树立遵守交通法规的意识,文明出行的意识,掌握过硬的驾驶技术,能够最大限度地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缓解道路拥堵,创建和谐畅通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暑假就能拿本?石家庄燕赵驾校学生“绿色通道”已开启
    视频直播
    回放|原创民族歌剧《雁翎队》传承红色基因

    回放丨“冀优千品”网上行助企发展直播

    回放 | 城市冀忆③:老旧小区精彩“蝶变” 一起来看看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