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 分享
  • 延崇高速大岭堡大桥完成T梁预制及半幅架设完成任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8-17 10:18:09
    语音播报

    延崇高速大岭堡大桥完成T梁预制及半幅架设完成任务

    image.png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磊2020年8月16日,伴随着最后右幅10-5T梁最后一斗C50混凝土的顺利浇筑,由福建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延崇高速赤城支线Z1合同大岭堡大桥共120片T梁预制宣告全部完成,同时间左幅T梁架设也半幅完成。

    image.png

    大岭堡全长337.75米,下部结构采用桩基础、柱式墩,上部结构为装配式预应力混凝土T梁,共120片,其中40米预制T梁38片、30米预制T梁84片。T梁采用架桥机架设。

    image.png

    据Z1合同项目负责人曾群荣介绍,Z1合同克服了预制梁场场地选址困难等不利因素,梁板预制启动晚,于2020年4月24日完成T梁预制首件工程,项目部采取一系列措施,包括增加工人数量、加大底座投入、提前备料及晚上加班加点抢工期等措施,于 8月16日完成全部120片T梁的预制任务。梁板架设中T梁运输途径G112国道,安全性非常关键,项目部与交通主管部门提前沟通,由交警指挥交通,确保安全运输。

    image.png

    T梁的预制完成及T梁半幅架设为完成河北高速集团总体安排和延崇筹建处制定的9月15日完成全部梁板架设这一节点任务打下坚实基础,为大岭堡大桥10月15日前完成全部施工任务创造了有利条件,也为赤城支线年底前主体施工完成夯实了基础。

    image.png

    image.png

    筹建处处长于建游到赤城支线现场调研并强调,下一步,延崇高速延伸工程、赤城支线各参建单位要贯彻落实河北高速集团“1236”基本准则,坚定任务目标,加强学习和创新,改变观念、改变作风,开展劳动竞赛,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确保按计划完成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河北高速交警曝光7月“两客一危”违法企业和车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