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涿鹿收费站:深夜劝返卖菜老人  保障人身安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03 17:15:20
    语音播报

    涿鹿收费站:深夜劝返卖菜老人  保障人身安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智伟)9月3日,一位老人欲在收费车道内卖菜,在收费员的耐心却说和帮助下,及时将老人劝离,保障人身安全。

            当日凌晨2时,一位老人徒步进入002发卡车道,并透过岗亭玻璃观察坐岗收费员,由于深夜,收费员立刻用对讲机呼叫班长,班长接到通知后立刻赶往发卡车道。到达现场后,发现老人背着一个大口袋,地上放着一个塑料袋,里面装满了西红柿和杏,班长询问老人是干什么的,为何大晚上独自一人来收费站,可老人并不回答,而是推销自己的产品:西红柿、杏还有口袋里的黄瓜等蔬菜。老人自称从十公里外的温泉屯过来,就是为了卖蔬菜,没有其他想法。班长通过询问并未发现老人精神异常,且行动能力正常,于是通过解释收费员上岗不能带现金无法购买蔬菜,同时在收费站卖蔬菜比较危险,建议老人到两公里外的农贸市场出售蔬菜,经过十分钟劝说,老人最终离开。
            涿鹿站全体职工坚持用爱传递真情,用心服务群众的理念,做好服务工作,保障司乘安全,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河东收费站为司乘发放“高速公路预约通行服务平台宣传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