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 分享
  • 制止餐饮浪费!河北省交通运输厅研究推进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03 21:16:00
    语音播报

    制止餐饮浪费!河北省交通运输厅研究推进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和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关于做好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要求,9月3日,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公共机构节能领导小组召开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调度推进会议,学习贯彻有关工作部署,传达厅党组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研究讨论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

    image.png

    会议指出,这项创建行动旨在推动河北省交通运输厅系统各单位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充分发挥机关示范引领作用,形成崇尚绿色生活的良好氛围。要健全节约能源资源管理制度,提高能源资源利用效率,降低机关运行成本,推行绿色办公,率先全面实施生活垃圾分类,引导干部职工养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image.png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制度体系,推进绿色办公,加强公务用车管理,规范资产管理,严格控制行政经费支出,实行生活垃圾分类,开展宣传教育,认真对照评价指标,逐项落实创建任务。要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创建工作。

    会议还就创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研讨。

    image.png

    厅直各单位、厅监管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后,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石家庄市生活垃圾分类宣教中心,了解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工作情况,提升生活垃圾分类意识。(通讯员朱立莉、骆雪玲、王琦)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延崇高速赤城支线桥梁施工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