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 分享
  • 河北机场集团组织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实况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08 16:55:50
    语音播报

    河北机场集团组织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实况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毓)9月8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河北机场集团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实况,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河北机场集团党委迅速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认真做好收听收看组织工作。机场集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办公楼101会议室集中收看了电视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同时,各基层党组织在妥善安排好值班,确保运输生产安全有序的前提下,通过电视、电脑、手机客户端等多种形式,组织800余名党员群众集中收听收看现场直播,确保实现党员全覆盖。机场集团所辖的石家庄机场、秦皇岛机场、张家口机场、承德机场航站楼电视同步转播了表彰大会实况,方便旅客观看。

    河北机场集团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结合民航行业有关要求,健全“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防控、有效救治”的常态化防控机制,“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运行“两手抓、两手硬”,对防控措施再督导、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强调、防控手册再更新、防控纪律再坚守。把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举措融入日常工作,高质量完成好经停分流国际航班保障任务,全面做好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旅客防控、员工防控和紧急运输“三条防线”,确保实现旅客防控零失误、员工防控零感染、紧急运输零投诉的目标,实现疫情防控和安全发展“双胜利”。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石家庄机场净空保护区范围内禁飞无人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