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迁安站:突发事件急处理,精诚团结保畅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09 20:16:49
    语音播报

    迁安站:突发事件急处理,精诚团结保畅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黄彪)“拦住这辆车,不要让它走!”9月6日下午5:30左右,迁安收费站收费四班正在进行正常的收费工作,一辆拉载着重型货车车头的重型半挂货车经过迁安收费站超宽收费车道的时,由于货物超过了限高杆的最高限度,货物刮蹭到了车道的限高杆。当班疏导员发现后迅速通知亭内收费员停止对该车辆收费。同时四班班长听到喊声后迅速来到车道查看情况。四班班长在查看情况后迅速通知值班站长告知限高杆被刮蹭损坏,同时联系维修人员进行快速维修。

    由于恰逢周末,车流量较大,同时道路施工导致货车限行,致使收费站内外滞留车辆众多。在岗备班收费人员见此情形迅速将其他收费车道全部开启,从而保障车辆快速通过收费站。

    维修人员在收到报修通知后,建议在等待车流量减少后进行维修。考虑到交通压力,四班班长与值班站长商讨后,建议尽快进行维修恢复工作,以确保车辆的快速通行。此外,值班站长联系地方交警,对站外车辆进行疏导,保障道路畅通。经过一小时的抢修,所有车道恢复正常。

    本次突发事件中,迁安站收费四班的迅速动作,展示了收费人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彰显了收费班组团结一致的作风。体现了迁安站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不仅仅确保收费日常工作的正常有序地进行,同时也是河北高速集团“1236”基本准则在实际工作中的具体体现。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迁安收费站应对突发分流保畅纪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