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唐山收费监控中心与唐山管理所稽查队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09 17:31:37
    语音播报

    唐山收费监控中心与唐山管理所稽查队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姗姗)为提高监控工作效率,河北高速公路集团京秦分公司唐山收费监控中心以“1236”基本准则为依托,进一步增强监控人员业务技能,于9月9日组织中心监控员到唐山管理所稽查队开展稽核业务学习交流活动。 

    此次业务学习交流是就现行收费模式下,如何利用ETC稽核系统,更加快速、妥善的处置收费工作中的特殊情况,提高站口车辆通行效率,减少被投诉率,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学习交流。主要包括以下三个方面内容:一是车辆无入口信息且收费操作系统后台无法调出其入口信息或者司机对系统调出的入口信息不认可情况,如何准确查询其入口信息。二是司机对车辆应缴通行费额存在争议的情况,如何更准确地确定其行驶路径,正常收取车辆通行费。三是在当前收费模式下如何通过查询、分析交易信息,发现并锁定作弊车辆,协助稽查部门做好逃费车治理工作,做到堵漏增收。

    在学习交流活动中,中心监控人员主动参与,积极与所稽查人员交流探讨稽核业务工作经验,活动氛围浓厚,效果良好,不仅大大提升了监控人员的业务处置能力,也为全力助推“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提供了可靠保障。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隧道监控所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