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抚宁收费站:“奋战120天”,我们在行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10 14:55:15
    语音播报

    抚宁收费站:“奋战120天”,我们在行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俭宏)9月8日,凌晨2时许,一辆车牌号为辽HGxxxx的六轴半挂车驶入抚宁收费站绿通专用车道。司机将CPC卡和行驶证递给收费员,并告诉收费员车上装载货物为海带,要求享受绿通优惠。收费员按照验货流程通知当班疏导员王俭宏、秦晓磊验货。司机打开苫布后,经疏导员查验,发现司机车上装载的海带是经过了深加工,不符合免费范围,需收取通行费。

    司机听了要收取通行费,对疏导员说:“照顾照顾吧,我这确实是海带呀”。王俭宏耐心地为司机讲解绿通免费政策,微笑着对司机说:“师傅,您车上的海带,已经过深加工了,不在免费范围,不能享受免费政策。”司机见不能免费,便从包里掏出了200元钱,边把钱往疏导员手里塞,边说:“这个你俩收下,照顾照顾得了。”王俭宏严肃而坚定的对司机说:“请您遵守绿通政策,按规定缴纳通行费!”司机缴纳通行费1090元。

    “奋战120天、冲刺138”,抚宁收费站在行动,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实现“应收尽收、颗粒归仓”,始终做到力度不减、决心不变、尺度不松,持续净化收费环境。务实高效、崇廉拒腐,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践行“1236”。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唐山收费监控中心与唐山管理所稽查队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