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 分享
  • 春秋航空首次在兰州招募乘务安全学员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15 10:07:01
    语音播报

    春秋航空首次在兰州招募乘务安全学员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春望)春秋航空根据兰州基地的战略发展,以人才招募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想方设法解决甘肃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好兰州经济发展。2020年春秋航空首场客舱乘务(安全)员线下招募活动将于9月18日在兰州航空工业职工大学校区进行,计划招募客舱乘务学员、安全员兼乘务学员两个岗位。

    自8月25日,春秋航空启动兰州乘务(安全)学员招募线上报名以来,目前已有超过4000余名求职者通过网络报名,所有面试合格入选者将进入由春秋航空唯一委托的上海绿翼职业技能培训有限公司进行系统化的乘务员初始资质培训,培训合格的学员由上海绿翼职业技能培训有限公司推荐至春秋航空就业。有意报名者可以登录春秋航空招聘官网“job.ch.com”或者关注“春秋航空招聘”微信公众号进行在线报名申请。

    从 2020 年新春前夕开始的新冠疫情在国内爆发,严重打击了国内国际市场需求,在此背景下,春秋航空迅速调整运力布局,将疫情前占公司较大比重的国际运力撤回国内,并投放在近年来重点发展的战略性发展基地,其中就包括兰州市场。截止目前,春秋航空在兰州机场投放8架过夜飞机,开通运营34条国内航线,2020年上半年春秋航空在兰州的运力增长超过40%,是春秋航空所有基地中增速最快的。

    为了搭建与兰州基地快速发展相适应的乘务(安全)员队伍,春秋航空首次面向兰州地区招募属地化乘务(安全)学员,属地化管理有利于提升运行管理效率,提升空乘队伍的稳定性。

    针对民航业未来几年可能遇到的疫情持续性影响,春秋航空提早布局规划培训和招聘,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打出创新组合拳,积极助力“保就业”“保民生”目标的实现。虽然疫情影响尚未过去,但春秋航空对中国经济、中国民航的长期看好并未改变。5月以来,春秋航空的运营正逐步恢复,国内航班同比已恢复至95%左右,7、8月平均客座率已达85%左右,最高的单日接近90%。

    在直面疫情带来的困难和抓紧复工复产的同时,春秋航空始终把人才队伍建设作为应对挑战的重要一环。坚持面向应届毕业生推出岗位、打造管培等成长平台、不断克服疫情影响创新招聘模式,正是春秋航空着眼企业长远发展、践行“保就业”社会责任的努力。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石家庄机场开展航站楼商铺环境新冠核酸检测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