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贵州桥梁集团荣乌ZT10标节点工程又取新进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15 11:38:44
    语音播报

    贵州桥梁集团荣乌ZT10标节点工程又取新进展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齐维孩)日前,贵州桥梁集团荣乌ZT10标柳卓互通施工现场,当天泵缓缓输出的混凝土浇筑在E匝道桥第三联现浇箱梁顶板的密集钢筋网中时;当工人们不畏艰苦,从旭日东升到万家灯火,再到黎明初上,24小时浇筑完成C匝道桥第一联现浇箱梁顶板时;当A匝道(AK0+226-AK0+560)路基顺利通过交验时,标志着荣乌高速公路新线与京港澳高速交叉施工又取新进展,为实现“2020年底主体工程完工”目标迈出坚实的一步。

    荣乌新线起自廊坊市京台高速南大王庄枢纽互通,止于京港澳高速柳卓枢纽互通,柳卓互通作为荣乌新线5处枢纽互通之一,互通形式釆用苜蓿叶型,设计时速80km/h。该互通C匝道和D匝道桥均上跨京港澳高速,桥两端均为引道路基段;A匝道作为互通交叉施工导改的控制性工程,路基的成功交验,为推进导改工程通车,加快跨京港澳高速钢箱梁施工进程具有较大的意义。

    柳卓互通工程的顺利推进,是荣乌ZT10标始终坚持以“双先工程”“同心向党、共建雄安”“交通先锋·桥梁先行”为引领,硬核助推项目高质量发展的生动缩影,充分展现了贵州桥梁人迎难而上,“跑在时间前面”的开路先锋精神,为项目按期完成“百日攻坚”目标任务,加速完善雄安新区对外交通骨干网建设奠定了基础。

    .jpg

    天泵缓缓输送混凝土

    a3835eef2c710df44b8ede4c1f0375c.jpg

    E匝道顶板浇筑

    A匝道路基交验

    dfdcd9f07a82932fcabfa7c3cf73d68.jpg

    D匝道顶板浇筑完成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抚宁收费站:“奋战120天”,我们在行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