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黄帝城养护工区学习“奋战120天 冲刺138”会议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16 09:12:36
    语音播报

    黄帝城养护工区学习“奋战120天 冲刺138”会议精神

    为落实集团公司“奋战120天 冲刺138”活动部署,9月11日上午,黄帝城养护工区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张涿分公司“奋战120天 冲刺138”会议精神,按照会议要求进行工作部署。

    image.png

    加强道路保洁,强化巡查力度。日常保洁做到高效及时,严格按照日常保洁要求进行作业,提高对保洁情况不定时检查频次,并做好重大节日保洁工作。抛洒物做到处理快速安全,巡查人员要做到眼勤、腿勤、手勤,能自己解决的不等不靠,当下不能解决的做好防护措施,如实反馈进行下一步处理。道路巡查做到规范措施到位,深入开展全方位、无死角道路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细化工作流程,全力除雪保畅通。制定切实可行的除雪保畅应急预案,进行除雪保畅应急预案演练活动,提高员工的应急处置能力;加强应急值守,严格执行备勤备岗制度,坚持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安排专人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做好雪情预判,及时清点除雪物资,调试、检查除雪设备,做到物资充足,设备处于良好状态。

    规范现场施工,做好应急处理。为避免道路同时施工造成交通拥堵,影响高速通行,管养路段现场施工根据车流量情况及时调整施工位置和时长,采取分路段、分时序、半幅错峰施工,切实预防和避免因施工引发的交通拥堵和事故,最大限度减少施工对高速公路的不利影响。

    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加强与高速交警、路政、信息中心等部门的联系,密切配合、信息共享、协同作战,实时报送路况信息,形成区域联动机制,做好除雪保畅的应急处置工作,全力抢通道路。(黄帝城养护工区 侯艳良)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黄帝城养护工区组织在岗女职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