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黄帝城收费站组织员工观看921逃费案件庭审直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16 09:17:30
    语音播报

    黄帝城收费站组织员工观看921逃费案件庭审直播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楠)根据《关于组织观看青银高速921逃费案件庭审网上直播的通知》文件要求,9月10日上午,黄帝城收费站组织在站员工观看庭审直播,在岗人员通过语音直播同步收听,并要求休班人员克服困难认真观看案件庭审,本次活动做到全员参与。

      通过观看921逃费案件庭审直播,让员工了解逃费案件中不发分子偷逃过路费的手段,以及存在的逃费侥幸心理,同时了解到法律治逃手段的重要性。
      为深入开展好“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对全体员工提出如下要求:一是积极开展法律治逃工作,要求全体员工在日常学习交流中,强化对相关法律知识的学习,深入学习收费公路的相关法律法规,提升法律意识,做到活学活用,为维护集团利益筑牢法律防线。二是深入分析现行收费模式下的相关政策,发散思维、开拓思路,积极发现新型收费模式下的逃费新手段、新漏洞,做到科技治逃、法律治逃、诚信治逃等方式相结合,形成治逃合力和逃漏费治理高压态势。三是坚定治理逃漏费的决心,从庭审案件中汲取治逃成功经验,强化敢抓、敢管的责任与勇气,紧盯岗位职责,不放过逃费过程中的任何蛛丝马迹,积极为维护集团公司利益作出努力。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七八十岁老人误上高速路危险!窦妪收费站帮其找到家暖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