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河东养护工区组织传达“奋战120天,冲刺138”会议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16 09:14:08
    语音播报

    河东养护工区组织传达“奋战120天,冲刺138”会议精神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司趁坤)9月11日上午,河东养护工区召开会议,认真传达贯彻张涿分公司“奋战120天,冲刺138”会议精神。工区主任金海军针对当前集团公司、分公司面临的形势和收费任务对河东养护工区现阶段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会议要求工区全体人员即刻树立起高的责任和担当意识,认识到任务的紧迫性,为“奋战120天,冲刺138”顺利实施提供强的思想保障;进一步加强日常养护施工管理,错峰施工。针对张涿高速路段“上午张家口方向车流量大,下午涿州方向车流量大”的特点,合理安排施工时间,错峰施工,上午在车流量较小的涿州方向施工,下午在张家口方向施工,确保不因施工造成车辆拥堵,影响车辆通行速度;积极配合做好事故现场清理工作。一旦有事故发生,工区要积极配合清障公司,出动人员、车辆,协助其做好事故现场清理工作,加快清理时间,减少因事故造成的车辆拥堵时间。恶劣天气下,实行“压车带道”通行模式。秋冬季节,雨雪雾霾天气增多,工区要以不封路、少封路为原则,主动联系、配合高速交警、路政做好“压车带道”工作,做好车辆通行保障;全力以赴做好冬季除雪保畅,加大除雪物资的储备量,由原来的400吨增至600吨;提前做好除雪车辆、设备的维修保养,提前与服务区加油站联系,做好汽油储备工作;进一步细化完善除雪保畅预案,针对不同路段不同雪情,特别是张家口方向K385-K396、涿州方向K403-K410上坡路段,采用不同的除雪方法,提高除雪效率;冬季到来后,工区在管辖路段两侧,间隔一定距离放置袋装融雪剂,以便工区工作人员在出现降雪导致堵车情况下进行人工抛撒。在管辖路段中间站区储备融雪剂,以便降雪量增大后,可进行双向作业,加快除雪时间;安排专人负责恶劣天气信息的收集与发布,实时掌握天气情况。在预计降雪到来的3个小时前,将融雪剂进行装车,保障除雪车辆快速到达作业点。

    会议最后强调,“奋战120天,冲刺138”是目前集团公司、分公司最为紧要的任务,多通行一辆车,就多一份通行费。工区全体员工要高度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保畅增收,为集团公司、张涿分公司顺利完成通行费任务做出最大的贡献和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黄帝城养护工区学习“奋战120天 冲刺138”会议精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