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京秦分公司迅速掀起“奋战120天”收费攻坚热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16 09:26:30
    语音播报

    京秦分公司迅速掀起“奋战120天”收费攻坚热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晓雷)为迅速传达贯彻落实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近日,京秦分公司坚守主战场、当好主力军、弘扬主旋律、落实主责任,迅速掀起“奋战120天”收费攻坚热潮。

    image.png

    坚守主战场。京秦分公司是集团公司完成收费任务目标的重要主战场。京秦分公司责无旁贷、义无反顾扛起收费攻坚大旗,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想方设法在凝聚收费共识、创新治逃手段、谋求拓收举措等方面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力以赴、全力冲刺收费任务目标。

    当好主力军。肩负荣誉与使命,京秦分公司充分弘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讲奉献”的工作精神,充分把握“通行费仍然是目前集团公司最主要的收入来源,是‘口粮’、是‘生命线’,我们必须牢牢抓在自己的手里”的重要论断,充分认清收费面临的严峻形势和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调动全体干部职工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精力投身收费攻坚大舞台,真正展示能力、展现风采。

    弘扬主旋律。充分利用网站、宣传栏等平台,围绕收费形势、治逃堵漏、先进典型等重点工作,全方位、立体式展开宣传报道,切实做到随处可见、随时可感、全员可知,广泛凝聚工作合力,持续营造全力冲刺、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

    落实主责任。坚决做到谋划部署到位,主要负责同志对收费工作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推进,建立统一指挥、政令畅通、齐抓共管的收费格局。做到督查协调到位,实行领导包保责任制,深入基层一线,主动发现新问题、研究新举措,主动协调解决一切制约收费有序开展的新情况新难题。做到落实落地到位,千方百计在收费任务完成、引车上路、减少封路、堵漏治逃等方面取得扎实成效,以实际行动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黄帝城收费站组织员工观看921逃费案件庭审直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