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京秦分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16 09:51:51
    语音播报

    京秦分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晓雷)击鼓催征正当时,奋楫扬帆启新程。9月11日上午,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京秦分公司举行揭牌仪式。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公司总部各部门和所属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职工代表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纪委书记刘兰萍主持。

    image.png

    image.png

    伴随着五星红旗的冉冉升起,全体人员齐声合唱国歌,激荡在分公司职工心中的是:京秦分公司开启了由管理主体向市场主体转变的崭新篇章。

    分公司党委书记吴勇往、总经理智韶宇共同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京秦分公司揭牌,现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

    智韶宇在致辞中简要回顾了京秦高速20年砥砺奋进的峥嵘岁月。立足新起点,肩负新使命,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此为契机,毫不动摇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集团公司“以路为基、多元发展、创新驱动、产融协同”的总体思路,坚持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强烈的使命担当和更主动的奋斗姿态,抢抓大机遇、投身大改革、打好大会战、实现大发展,以实际行动助推京秦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为集团公司打造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骨干核心企业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榛子镇收费站抓纪律严管理推动年度任务目标顺利完成

    相关新闻